鹭宁

【雷安/学趴】听说拔河比赛赢了班长任我处置?

​*久违学趴

*诶嘿嘿今天拔河比赛真人真事(除了标题)

*半小时极限码字

*雷安

*我好喜欢他们

*文手挑战的文 交一下

————————————————————

“都给我听清楚了”作为不用拔河的一员,高一五班班长安迷修把一本数学书卷成筒状放在嘴边大喊“比赛要是输了扣操行分六十分!”

已经站好拿起绳子的初一五班众人被这句话吓懵,也不管等一下就开始比赛了,一句句充满疑惑的语句脱口而出

“真的扣啊?!”

“别吧别吧这个真的很要命的班长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加油啊啊啊啊我不想被扣分啊啊啊”

雷狮倒是泰然自若的站在队列的末尾,扯着绳子,安迷修在众人的一片哀嚎之中向他走过去,结果被他忽然一搂

安迷修先是一愣,然后感觉到那只大猫不仅双手揽住他把他整个人都抱在怀里,还把头埋在他的颈肩处磨磨蹭蹭酱酱酿酿,抬起拿着数学书的手结结实实的往雷狮的背上一砸

“在班长没有同意的情况下擅自在众人面前亲昵,扣十分”

还是没放手。安迷修又打了一下,这次力道终点

“再不放手比赛开始了六十分不要了?”

雷狮闷闷的声音传来:“那赢了给什么奖励”

这回轮到安迷修愣住了。他本来想赢了就加操行分,再象征性的表扬几句就行了,雷狮这话倒让他不知怎么办

“要不我赢了你把你交给我?”

“滚你丫的”

“比赛要开始了我先溜了”余光瞟到裁判准备开始吹哨,安迷修从雷狮的怀抱里溜了出来站到观众区,对他之前的问题故意视而不见

雷狮盯了他一会,裁判吹哨后就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之中

安迷修站在观众区,身旁女生已经将喉咙喊到嘶哑,但还是大叫着加油。不知不觉中,安迷修也发现自己开始张开嘴嘶吼着为他们加油,他的目光不由自主的黏在雷狮身上

不过因为看他的女生太多,安迷修这个举动没有引起任何的怀疑

认真比赛的雷狮和吊儿郎当的雷狮是完完全全的两个人,他把身心都投入进去,身为班里的王牌,他自然是要付出最多的力气,他也不负众望的牢牢守住了他们班的后方

比赛赢的那一刻,安迷修还没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动了,他就已经跑到雷狮旁边抓着他的手臂在那里哈哈哈的傻乐。雷狮刚刚经历过一场激烈的对决,如今气喘吁吁的扔掉绳子,额前刘海被汗水打湿,忽然感觉到手臂被人拉住,低头一看是裂开嘴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傻乐的安迷修

雷狮一把扯下头巾抹了把脸,把汗水通通抹去,不假思索地扔到安迷修身上,不管他会不会被头巾尾部绊倒,在一片女生的目光之中扯着人的手臂就往教学楼走去

离下场比赛还有十分钟,他拉着这个人去哪都可以

不知道小卖部的门关了没有

评论(1)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