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宁

【30DAY-day9】牡丹

(9/30)



牡丹:浓情,富贵,圆满



手机被收了 先发这么一篇  明天再把今天的补上



————————————————————————

安迷修是玛丽苏世界的记录者,代号Anmicius



顾名思义,就是负责记录每一位“玛丽苏”小姐的诞生和人设背景,也负责将她们送往属于自己的故事世界。



同时,记录者也需要筛选真正的完美小姐,其他那些头发七彩眼睛随时变色哭一下就掉钻石的“完美”小姐,会被他们消除记忆送回原来的世界。



不同级别的记录者遇见的都是不同的玛丽苏,安迷修是A级记录者排行榜上的第五位,全宇宙的A级记录者只有寥寥十位,更多的是在更远的星球工作,在本土凹凸星工作的也只有安迷修一个了。



某一天的清晨上午,安迷修像往常一样骑着自行车去凹凸星主神使塔的传送部上班。他家和主神使塔不远,所以他才能慢悠悠地骑着车吹着小曲上班,全然不像路旁急急忙忙恨不得一秒一百米的记录者一样赶时间。吹来的微风吹起他额前的碎发,路上遇见的行人都与他友好的打招呼。“早啊安先生。”



A级记录者也算是挺知名的了。



到了主神使塔的大门,安迷修把车停在规定停放区,锁好车拿上双剑——毕竟有些实力强悍的女士不怀好意,拒绝前往分配的世界,也会攻击他们记录者,到安迷修正式上任的那天宇宙神使总公会已经批准记录者可以携带武器上班,并在遭受攻击时可以进行自我保护。



他拿好了东西跨上楼梯,还没进大门,一个身影就跌跌撞撞地跑出来撞到了安迷修,安迷修一个不查,两个人连带着两把剑就摔作一团。



安迷修被撞得眼冒金星,好容易看清了冲过来的人,他不免惊讶出声:“金?你怎么会在这里,这个点运输部应该开工了啊。”



金拍了拍裤腿把安迷修拉起来一脸焦急地说:“就是因为出事了我才来找你啊安哥!”



他直接拉着安迷修往电梯处走,边走边跟他解释事情的缘由:“这事可严重了,今天早上运输部刚开工,正在等第一位出来的人,结果从传送通道里出来的却是一个男人!”



他说的很急,面色涨得通红:“他还拿着一把锤子!一见面就开打,紫堂怎么劝都不听,一点都不听,凯莉好说歹说他才冷静下来,可是还是不肯听我们的把他送回去,格瑞还没回来,紫堂只好让我来找你了安哥!”



安迷修好不容易理清了事情的顺序,只觉得眼前发晕,这都什么事啊,运输部几百年了都没出过这样的事……好像三年前有一回……来就算了还来个不听劝的,这会怕是整个运输部楼层都要报废。



他拉着金死命往1号区跑,开始输送都是一号区先开始,上气不接下气地说:“是男人?是不是开通通道时他刚好在那位女士的旁边,传送错了。”



“这就是最可怕的了,我让安特去查他所在的世界,结果居然发现那个世界没有玛丽苏小姐!但是世界是故事世界。”



安迷修快要晕过去了,几千年了没有碰上这种事情,他在快要晕倒前的最后一刻拉着金到了一号区。



差点和那个男人撞个正着。



感受到对面人的危险气场和不怀好意,安迷修的脑子一下子就清醒过来,本能的召唤流焱凝晶出鞘,一把握在他手里,另一把在他身周围盘旋。



雷狮看着前面人的头顶,用空出来的另一只手弹了弹横在他脖子面前的蓝色剑刃,下一秒凝晶就从安迷修手里脱手,飞出去插在后面的墙上。他低声轻笑道:“这就是你们的待客之道?”



安迷修全身都僵住了。感觉有一股寒流从他腿部慢慢延伸上来,冰冷了他的全身。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