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宁

【雷安】『知乎体』在全是给佬的凹凸大男生宿舍度过了一年是种什么感受

头一次写知乎体,写的不好请见谅

​这回cp有雷安

一句话银幻、一句话嘉金我就不打tag了

学pa真好玩我还要写(nitama)

好久没动笔感觉又辣鸡了

有一点BUG,不想改了将就看吧▄█▀█●

后面完全放飞自我,好好写?不存在的
————————————————————

提问:在全是给佬的凹凸大男生宿舍度过了一年是种什么感受

匿名回答。

9.6k赞同。8.2k评论

谢邀。这个问题指的就是我本人吧

我是一名这个学期刚来到凹凸大学的新生,性别为男,是直的,是直的,是直的,重要的事说三遍

先来说一下我是怎么被分到那个除了我全是给佬的宿舍吧

那天阳光明媚,我怀着……对不起跑偏了,其实我本来不是这个宿舍的,分宿舍的时候一个头发上别着星星发卡的学姐走过来,对着领我去本来宿舍的柠檬发卡学姐嘀咕了几句,然后柠檬发卡学姐就走了,说让星星发卡学姐带我去宿舍

那个学姐一脸坏笑的带我走啊走啊,然后停在男生宿舍楼下,说她不方便上去,告诉我宿舍号我自己上去

之后她就走了,走出几步之后突然转过头来对我说了一句“你在这里绝对很开心的”

我当初以为学姐是善意的,现在我才知道那句话真正的含义:-D

我提着三个行李箱步伐蹒跚的走上了楼梯,然后隔得老远就听到我那个寝室吵吵闹闹的。我把行李箱放在地上,伸出手敲了敲门,开门的是一个带着一脸戾气的紫瞳的学长L

你们以为学长很帅吗?没错他不仅帅而且特别可怕

当初他给我开门后就眯着眼睛一直盯着我,那眼神凶狠的很,想要把我盯出一个洞来,我当时血液都快凝固了,完全都不敢动

我咽了口口水,想开口的时候L身后突然伸出一只手把他给扯到一旁,自己站在门前问了我几句,然后知道我是新生之后几乎把我带进了宿舍里

这个学长……就称他为A吧,A的标配是白衬衫西装长裤,胸口还打着领带,人是很好很热心也帮过我很多次但就是发胶抹的有点多了,这次还帮我解了围当时我差点就要冲上去给他一个熊抱了!

总而言之A学长是真的很好!

A学长带我认了一下宿舍里的其他人,这是个六人宿舍,本来这个宿舍是已经满人的,不过那位Y学长好像因为恋人在隔壁宿舍就换到那边去了所以才空出来我这个位置(又跑题了)

睡在我上铺的是G学长,话有点少还是个面瘫,不过是
个年级第二的学霸。我隔壁床的上铺是之前给我开门的L学长,L学长下铺是J学长,J学长是个很好相处的人拉,很开朗而且和年级第一的关系很亲密,以至于我经常能借J学长之手拿到年级第一的笔记(闭嘴)。和L学长相对的那铺床的上铺睡得是A学长,A学长下铺就是年级第一的J了

我是个比较自来熟的人,宿舍里的人除了G我都玩的很好,有时候还能和年级第一搭上几句话

好了,然后我就要开始详细描述我被这一窝子给佬疯狂虐狗的日常了

开学以后呢,我大多数是跟在A学长身后,因为他人很好我在宿舍里也和他玩的挺好的,所以学习上有什么不会的地方我都是请教A学长的,中午去食堂吃饭我也都是和A学长坐一桌的,学长他倒是没有拒绝,不过我时常能感受到有一道目光一直在盯着我,而且每次我主动靠近A学长的时候,都能感觉的到身旁的人堪称惊恐的眼神

之后在某一天A学长去拿东西我在门口等他的时候一个和我同级的女生跑过来战战兢兢地告诉我一件事,我定在原地差点石化

A学长和L学长是情侣

💔看到这个了吗这就是当时我的样子

我终于知道那道一直盯着我的目光是谁了,我也终于知道我这一个星期没惨死教室真的是万幸中的万幸

从那之后我就远离了A学长,以免自己惨遭L学长的毒手(?),就是因为这个举动,使我发现了他们日常中一堆又一堆的狗粮

我先讲一个他们平常的糖给你们听,就上次物理考,我坐在位置上争分夺秒的复习,我不远处的A学长也在复习,然后因为太过入迷,都没发现L学长走了过来

那个时候L学长嘴里应该是含着一颗糖,因为我看见了他手上还有一整罐刚拆掉包装的糖果,校服外套要脱不脱地脱到了手肘处,露出里面的无袖紧身衣,后面还跟着几个小弟

我那个时候正好放下书打算休息一会,就边喝水变看着他们那边

本来L这一个行走的荷尔蒙就很难不注意到他了,而且是在他身后还跟着几个小弟的情况下,A学长居然没发现他还一直在复习仿佛他的世界除了面前的课本就什么都没有了

L用敲了两下桌子,这时候A应该已经发现他了不过故意没理他继续看书,L把A立起来的书直接摁下去,书脊碰到课桌面发出一声声响,可a学长还是一眼都不看L,还打算把书重新立起来继续看

然后重头戏来了

L见A还是不理他,就打开他之前拿着的那个糖罐,塞了几颗进嘴里,然后扯着A学长的领带把他半拎起来,然后就是嘴唇对嘴唇了

A学长显然没想到L学长居然会在这种时候干这种事,愣神了好几秒吧,然后脸就变得超红还想推开L

不仅没推开他,还让L抓住机会把他的两只手扣在了背后,由于L只是抓着他的领带没让他掉下去,A只能往他怀里靠,我猜想这有一半是羞的有一半是真的担心摔下去之后自己的脑阔

啊,你们说我啊,我当时在现场差点吓得水往脸上扑了

几十秒之后他们分开了,L一只手扯着A领带一只手揽着A的腰把他放回座位上,他嘴里的糖应该是没了,有99.9%的可能在接吻的过程中进了A学长的嘴里

然后他两就不动了,L俯下身盯着A,A大概是又羞又怒头都没抬起来看L一眼

我原本以为L就要走了,结果他突然轻轻的在A发旋的位置落下一吻,然后直起身来把糖罐往A桌上一扣就领着小弟走了。A本来也会以为L又做了什么出格的事,已经把眼睛闭起来了,结果感受到的只是头发上转瞬即逝的一点重量,他也傻了眼,只看到桌上的糖罐和贺卡

A把贺卡拿出来,我视力还算好眯起眼睛就看见了上面的字

上面写着:AMX(A学长全名),当初我(指的是L学长)送你的第一颗糖是什么味的,你就吃什么味的,那是属于你我的味道

哇哦

是不是觉得这和那些什么土味情话玛丽苏霸道总裁的完全不一样?

是的,我当初也这么以为

直到后来我问了G学长,他说那罐糖2500大洋

我:???穷人哭了??

然后他又告诉我这只不过是L送A的礼物里比较便宜的一个,最贵的好像已经上十万了

我:有钱人的世界我不懂

他们这样撒狗粮也不是一次两次的事了,而是每天都在发生!而且L是A的同桌

懂我意思吗,就是他们无论上课下课宿舍教室无时无刻都在虐狗!

我觉得我进这个宿舍大大提高了我的心里承受能力,不过我的眼睛瞎了

虐狗最过分的一次,是那个学年下学期刚开学没多久的一次小长假,那个时候大家刚月考完想出去放松放松,就集齐了一个班的人去夏威夷玩

我早就觉得这次策划活动的妹子是存心的,这个房间分配就很微妙

L和A住我左边第一件房,年级第一JDLS和J住我右边第一间房,星星发卡学姐和柠檬发卡学姐住我左边第二间,之前搬走的Y学长和他恋人住我右边第二间

他们都是一对对小情侣,只有我一个单身狗(哭泣)

然后第一个夜里左边房间就一直传来某种不好的声音,我发现是A的,然后右边房间也传来不好的声音

然后我就失眠了

第二天大家都睡了一觉精神已经好了,就打算去海边玩

这个时候太阳很毒,班上几乎所有人都像约好一样带上了眼镜,我因为懒得带所以摘了

然后我看到J和A从我眼前经过的时候,我就发现我应该是要完了

因为他们是他妈的把我往他们四个人那个遮阳伞下带啊!!!

那一天结束回旅馆洗漱睡觉的时候,我觉得我的眼睛从未如此的疼痛

第二天jwbl“”1a*shvsksn

wjbh6是9v

两天后追评:

妈的该死给佬抢我手机虐瞎我眼我与你们这群有男朋友的不共戴天!!!!

评论(4)

热度(1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