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宁

【雷安】真话

​是因为一句话有的脑洞 刚开始想到的时候和现在写出来的差蛮多的

不算长

*我流ooc

*雷安 安安以为单箭头但其实雷狮已经无意识的喜欢上他了

*不多说了知道你们也不喜欢看

*很糙 很糙 很糙 勿考究

——————————————————

『各位参赛者们早上好,现在发布一条重要通知,大赛接下来会对一部分参赛者投放病毒,被感染的参赛者会在说完三句真话后被回收,感染是随机的,而且没有任何办法可以挣救被感染者』

裁判长鎏金色的眼睛仿佛是无机质的宝石,创世神没有感情的造物,此时他的声音回响在凹凸大赛的每个角落

『那么,就祝各位没被感染和被感染的参赛者,好运』

安迷修记得自己是早上很早的时候就起来的,一睁开眼,丹尼尔的声音钻入他的耳中,字字都让他觉得大赛这是太tmd丧心病狂了吧

他突然开始惋惜那些被感染了的小姐姐们

不过就算没被病毒感染,那些女性参赛者们也几乎不会看上安迷修

他叹了口气,一边感叹自己的人生中就此没有了小姐姐,一边下床穿衣喷发胶。喷完发胶又是一条好汉(划掉)好骑士

安迷修提着凝晶流焱出门逛了逛,发现平时最热闹的凹凸大厅现在都没见到几个人。看样子今天又见不到小姐姐了,他叹了口气,继续向前走,直到抬头看到那家咖啡厅的招牌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进去看看吧。安迷修抱着这样的思想,把冷热流收了回去,推开门探出脑袋张望了几下,发现里面的人与其他时候差不多一样之后走了进去

这里地方大,二十几个参赛者零零散散的坐在里面看着也没有多少人,安迷修左右看了看,在一个靠窗的桌子旁找到了熟人,为了不惊动其他人尽量不发出声音的小跑了过去

埃米今日没有跟在艾比身旁,留她一个人在这里,这点安迷修觉得奇怪。他走上前拍了拍艾比的肩

她被这轻轻一拍吓到了,猛地一转身发现是安迷修,凌厉的眼神这才柔和下来

安迷修提起了嘴角,想要像平常一样跟她打招呼问好,开口的时候却被艾比抢了先

“呆头骑士你知不知道你今天很怪?就像那些感染病毒的人一样”她说话的语速很快,安迷修差点没听清她在说些什么,末了她又补上一句:“至少我看起来是这样”

安迷修被她这话说的有些懵,把自己全身上下看了个遍之后发现没什么问题。艾比此时眉目却凝重了起来,她绕着安迷修走了几圈,最后坐回椅上郑重其事的说:“恭喜你,安迷修,你成功成为了这凹凸大赛里第……吧啦吧啦个感染病毒的人,你现在别说话,认真的”

安迷修最终还是对这个巨大的信息接受失败,愣在原地一会儿,然后眼神呆滞一屁股坐到了后面的沙发上

艾比此时也挺伤心的,好不容易找到的一个免费保镖居然又是一个被感染者,她端起桌上的苦瓜奶茶喝了一小口,又开口:“行吧,在生命的最后时刻你想干什么?这三句话你得好好用啊,你不用对我说什么的,我已经听过了”

安迷修的双手捂住了整个脸,艾比以为他还没有缓过来,又想安慰他,这时安迷修的声音传了出来,闷闷的

“艾比小姐……我只想告诉你一件事,其实吧……在下喜欢雷狮啊”

“啊?!”艾比惊得差点摔了奶茶,后来一想就只剩三句话他此时说的一定是最重要的,也慢慢接受了看起来很直其实弯成铁丝球的安迷修的出柜

但她还是沉默了一会

“这应该是第一句吧?还有两句话……其实你撒谎也行的,你去找雷狮吧”杯子里最后剩下了残渣,艾比盯着看,安迷修唤了她几声无果,想着自己也没多少时间了,就走出了店门

艾比还在里头坐着,不知有没有再要一杯

安迷修一出店门,这上天就给了他一个大礼包。雷狮在对面。

这可能是上帝在临死前给他一份礼物让他开开心心地走?安迷修无力地想着,身体很自觉的召唤出双剑朝雷狮那边跑去

雷狮早就发现了他,推开那个早就死透的鶸,安迷修跑过来迎头盖脸的就是一顿嘲讽

“哟,这不是安大骑士嘛,今天不来惩治我这个恶党了?”

“……”

“啧,今天你是又被哪个女的拒绝了多少次,还是发胶抹少了?”

“……”

还是不说话。雷狮觉得这样无聊的很,若是平日安迷修这样他定是要好好嘲讽上几句的,可如今就好像他在演独角戏,无趣极了,转头就要走

安迷修低着头,仿佛在发抖,也不管雷狮听不听得见,总之就是吼出来了一句话

“雷……雷狮,我一定是全天下最讨厌你的人!比谁都讨厌你!”

雷狮能被他这句话唬到嘛?他转头又赏了安迷修一句今天是不是只抹发胶不带脑子出门,也不管安迷修会怎样转头就走了

他走出去那么远,也没有听见安迷修拿着双剑追上来的声音,却好像听到了哭声。该不会是这傻逼骑士哭了吧……雷狮猛地回头

一个人都没有

他嘟囔了一句奇怪,扛着锤子朝前走,希望能遇上一个与他实力匹敌的对手,例如嘉德罗斯和格瑞,痛痛快快的跟他打上一场,今天安迷修的古怪已经让他十分不耐烦了

结果走到黄昏也没见到几个人,广播倒是一个接一个的报谁谁谁死亡被回收了

雷狮依旧吊儿郎当的走着,前面是一个悬崖,他突然在悬崖底停了下来,因为上头站着个人

安迷修

悬崖下面是海,可以致死,雷狮也不相信安迷修会是那种自杀的人,不过他倒是想看看这个呆头骑士能玩出什么花样来

安迷修面向雷狮站着,太阳在他身后一点点的往下沉,黄晕打在他的身上,整个人的身形有些模糊

“雷狮!”他的脸上有一些晶莹的东西,被点名的雷狮不知道他喊这一句是干什么,可是他就是感觉心里难受的慌,像是有什么事要发生了一样

“雷狮,我爱你啊”

毫无预兆的,这几个字从他的嘴里蹦出来,雷狮瞪大了眼睛还没来得及惊讶,就看到安迷修脸上带着一种事情交代完了他可以走了的表情,似乎整个人就要被他身后这巨大的光轮吞噬了一样。他在往后倒,他伸出了手,他的嘴里还念叨着什么

雷狮不要命的往上跑去,似乎晚了点就会彻彻底底的错过安迷修,他吼着,吼着安迷修的名字。他想拉住他,并不是要拥他入怀软声细语安慰,而是要狠狠地一把抓住他的领子问他这句话到底什么意思

雷狮跑上去没有多长时间,他跑到一半就停了,他没有抓住安迷修,无论是手还是领子。雷狮的眼睛依旧充满着不可置信,不敢相信安迷修居然就这样没了,哪怕广播里已经传出大赛第五因病毒已被回收,他还是面部狰狞的吼着

“安迷修!安迷修你出来给我解释清楚!你不是跟我说你讨厌我吗?那为什么现在又……安迷修!你哪句是真……”

“都是真的”

女孩微弱而又颤抖的声音从雷狮背后传来,他呆呆转头,看见了一路尾随过来已经哭红了眼的艾比

“都是真的……他的哪句话都是真的,他跟我说他喜欢你,说讨厌你,说爱你……这些都是真的”

艾比的声音已经开始哽咽

​“他讨厌你,却比讨厌你、更爱你”

很糙很糙了(x  

我有点对不起大家

关于艾比还有一个伏笔,是埃米的

我好差劲我好差劲我好差劲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