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宁

【雷安】我觉得你们该去结婚了

我终于没忍住诱惑把文搬到这里来了……
B站的文三十多篇只有这篇最得我青睐(不然怎么会搬到这里)
但其实就是一篇没什么水平的文看的开心就好

*ooc预警

*cp雷安带卡埃玩

*文笔没好过

*傻屌相声 你笑了我就开心了

安迷修一直都不是特别喜欢雷狮,用他的话来讲雷狮就是沉迷搞事可没成功过拥有霸道总裁背景经常来惹他虽然长得好看但是性格恶劣的海盗

其实艾比一直都很想问安迷修在说完这么多话的时候这么做到的不喝水

安迷修笑笑,桌子底下狠狠踩了雷狮一脚,疼的他龇牙咧嘴:“如果跟一个根本合不来的人吵架多了,艾比小姐也会变成这个样子”

雷狮怒极反笑,伸出手用力的拍了拍安迷修的肩膀,拍的他身子都歪到一边去:“那我觉得安主席以后别当骑士了当个律师得了,之后成名了别忘记说是我带出来的安大律师的好口才”

安迷修其实很想抓过桌子上的卡布奇诺直接拍到雷狮脸上,他深呼吸了几口空气,在心里默默告诫自己不能杀人,湖绿色的眼睛笑弯了:“那我以后估计会接到很多雷王集团三公子杀人放火抢劫六十岁老太太深夜扰民只为吃个烧烤等等等等诸如此类的案子,不知雷三公子您是否满意?”

明明脸上带着的是以往欠揍的笑容,说出来的话却如此刺耳。雷狮觉得安迷修欠日极了

他把手重重的拍在安迷修头上,狠狠地揉了几把,然后发现安迷修今天又抹了发胶,头发扎手得很

靠。

卡米尔本来是去接埃米顺便把艾比送回学校的,可一开门冷气袭来,他率先注意到的不是两姐弟惹眼的呆毛而是自己大哥和未来大嫂那随时都要打起来的气氛

不妙啊不妙啊

这是要撒狗粮的前奏

缩在角落里的两人向卡米尔投来了求救的眼神,表示他们不想死在这里,不管是被两人战火波及到也好还是被狗粮撑死也好

说实在的这种没聊两句就吵起来的现象发生在他们中间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头几次还有人帮着劝,见多了的就抓把瓜子当做饭后的娱乐了,后来就算他两真的打起来也不过是派个人叫丹尼尔过来开罚单的事

不过这款每次雷狮都一脸霸气的说他全额出了,没有安迷修一点事

旁边的人说他们幼稚,他们却乐在其中,还乐此不疲每天不上演一出就不开心似的

事件的起因几乎都是雷狮手贱去碰安迷修的小马玩偶或者是在安迷修写字的时候故意凑上去让他写错字,更甚的是在安迷修撩妹的时候故意去找他茬让他一次又一次的搭讪失败

不得不说最后一种现象经常出现

但就算雷狮不出来捣乱,就凭安大学生会主席这与生俱来的尬聊属性他大学四年都找不到女朋友

雷狮说安迷修根本不是骑士,就是个尬撩不成的中二病晚期,而且还没有马

安迷修不堪示弱的反击他就是个喜欢穿大码童装连船都没有的与其不服的海盗

不过满打满算,大码童装海盗和尬聊成瘾骑士谈恋爱也有三年了

安迷修曾在他们向大众公开的时候拍着胸信誉旦旦的说一个月不到就分

结果现在毕业了要结婚了

他们是在大一的某个晚上在一起的,安迷修说是宿舍阳台,雷狮说是学校舞台

不管在哪,他们都说那天的夜晚挺不错的

说是星空不错,也不过是两个喝醉酒的人眼睛看不清,把对方眼里的闪烁看成天上那些发着光的小东西罢了

安迷修酒量比雷狮差,他两只手捧着雷狮的脸,脸蛋红扑扑的,绿眼睛一闪一闪的,还时不时打个嗝

他说,你真好看

雷狮那天也喝了酒,正是不耐烦的时候,掰开安迷修的手就吻了上去

雷狮撩着他额前的头发,说:“跟你男朋友一样好看”

后来安迷修一觉睡醒就什么事都不记得了,只记得他跟那个相杀互怼拆他台的男人在一起了,还是对方表的白

雷狮因为表白的时候说的是土味情话而不是霸道总裁的那种丢张黑卡给安迷修说我包养你了而烦了卡米尔整整一个学期

后来卡米尔在他大哥婚礼上面瘫着脸说出这件事,凯莉戏谑的打趣道:“要是雷狮是霸道总裁,那安迷修岂不是圣母白莲花玛丽苏女主?”

引得金笑得打翻了装着果汁的玻璃杯,里头的橙汁撒到了安迷修的白西服上

雷狮带他去换衣服。他靠在更衣室外面等安迷修的时候突然大叫了一句

“安迷修你再不出来我把你锁里面了!”

“行行行我马上出来雷大爷你等我一会你把我锁里面你就别想要你媳妇了”接着就是声音小但雷狮还是听的见的碎碎念

“真是的这个家伙又来这么一出真的好讨厌他啊真不知道我是怎么喜欢上……”

听到这里,雷狮突然伸出手,指节扣了扣门,发出两声清脆的响声:“你说你喜欢谁啊?”

里面的安迷修像是被吓到了,过了一会儿才气呼呼像自暴自弃一样朝外面的雷狮吼道:“喜欢你不给啊!”

雷狮直起身来靠在门板上

“真巧,我也喜欢你很久了”

评论(1)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